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院首期中青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09-07-14 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我院首期中青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于7月13日在北校区多媒体楼开始授课。本次培训为期8天,全院230名讲师以上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立足现代教育教学需要,针对实际教学工作环节,理论讲述与动手实践相结合,先后将开展“教育技术概论”、“网络技术教育应用”、“动画编辑与制作”、“图形图像素材制作”、“声音采集与处理”、“数字视频技术”、“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模块的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培训前召开了人事处、后勤处、实验中心及14个系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培训期间的场地、器材、交通、饮食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人事处根据学院及上级部门要求,对培训期间的师资、教材、授课安排,课堂组织、考勤、考核等工作进行认真组织。

    培训期间,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良成,副院长曹胜强及省教育厅高师培训曲阜中心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参加培训的授课教师、学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