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10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7月8日,我院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对近期及期末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院领导张良成、胡小林、顔世昌出席会议。

    副院长顔世昌首先对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放假前全院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落实好校园安全措施,对学生进行校内外安全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关部门要做好夏季防雷电工作,制定防雷电措施,购置防雷电设备,严查违章用电。继续做好饮食卫生安全工作,做好预防甲型流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格值班制度和信息上报制度,做到信息畅通,处置有力。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良成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要重点制定好整改方案,方案要“可操作,能检查”;解决一些“看的见、摸的着、群众得实惠”的实实在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党风党纪问题;做好各项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二是南校搬迁工作。要确保南校区土地处置后续工作的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南校区回迁工作的协调配合,善始善终做好有关工作。三是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开好精细化管理研讨会,各部门各单位要制定出适合自身工作特点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和流程,探索出具有鲜明特色的精细化管理新路子。张书记还对招生工作、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教师安居工程、学生工作、中青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服务社会、国际合作办学、干部暑期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胡小林主持了会议并对学生安全教育和学生人身安全问题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