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枣庄学院(北京)艾立特国际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09-07-0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量:

    7月3日,枣庄学院(北京)艾立特国际学院在北京涉外经济学院揭牌。副院长曹胜强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北京涉外经济学院董事长张建华共同为枣庄学院(北京)艾立特国际学院揭牌。

    仪式上,张建华先生介绍了北京涉外经济学院的情况。北京涉外经济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与国际接轨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2005年获得由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代表处颁发的“中国十佳民办大学”和“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称号。

    曹胜强介绍了枣庄学院的情况,指出两校的办学各有优势,应该通过合作双方互补,让枣庄学院艾立特国际学院在省内乃至全国走在前列。

    双方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枣庄学院(北京)艾立特国际学院的揭牌开启了枣庄学院异地办学新的一页,标志着枣庄学院国际化进程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