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出征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我校在薛城校区明理楼5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出征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立华主持。

    安涛指出,援疆实习支教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我校已持续选派9批共1800余名师生远赴新疆实习支教。援疆实习支教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不仅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学校靓丽的思政品牌。

    安涛对教务处前期所做的援疆实习支教准备工作以及第十批援疆支教团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对出征仪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精心部署。各部门要对承担的任务提前谋划,合理部署,制定预案,完善每个工作细节;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有序。要统筹安排,统一调度,做好各项保障,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协调配合。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出征仪式顺利完成。

    会上,张立华宣读了各部门分工;参会人员对分工方案的落实及细节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文图/教务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