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高峰调研指导薛城校区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量: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高峰深入薛城校区,调研指导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高峰先后走访调研了传媒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单位项目的建设、承担功能和使用情况。

    高峰对各部门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贷款项目进一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坚持共享原则,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效益,使项目面向更多专业,惠及更广大师生。三是要积极开展对外合作,推动科教产融合,进一步提高项目成果转化率,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资产与实验管理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