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院部新闻

    教务处举办知识图谱核心课程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推动我校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月26日,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培训专家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坊举办“以金课为标杆的在线课程建设流程与要点”专题培训。学校2024年立项的校级知识图谱核心课程群建设项目9个专业中的50余名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基于知识图谱的在线核心课程群建设,对知识图谱的内涵、教学应用及如何基于知识图谱开展核心课程群慕课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极大激发了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精确化教学,开展个性化学习的热情。培训会后,与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中的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

    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开展教师信息技术素养相关培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深化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教务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