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学生,树立良好学风,号召全院学生向榜样学习,6月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2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对获得国家、省政府、校长奖学金和卓越之星奖学金的同学,以及2023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30名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和在运动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5名优秀学生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作总结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心中有党,筑牢信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优秀学生,要主动靠前、积极参与,当好先行军、排头兵,指南针,言行统一,忠诚可靠;二是在学习上要做到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保持勤学不缀的优秀品质,视学习为兴趣,为爱好,为收藏,养成一种习惯。

    李永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当扛起肩头责任,以持之以恒的坚定信念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拼搏进取精神,持之以恒补短板攻弱项,踏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在担当尽责中书写无悔青春。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