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青年在广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6月1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7开展了“以榜样树学风”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的决定》,随后依次颁发证书。国学奖学金代表孙彬、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蓝云翔分别发言,分享学习经历与经验,鼓励同学们用行动来实践努力,争当先优、赶超先优。

    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的求学态度,实学实干、奋发图强,在砥砺奋进中继续书写人生华章。同时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理想,做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要刻苦钻研,做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三要心存感恩,做乐观向上的赋能青年。

    本次表彰大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将激励更多的同学向着优秀学生看齐,汲取榜样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文图/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