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2年度“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度“以榜样树学风”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薛城校区增信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获奖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苗继红和马子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教师代表段鹏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学风建设的感悟和体会。

    IMG_7575.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号召大家以榜样为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明德修身,筑牢品德之基。要坚持做到高山仰止、见贤思齐,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人生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二要刻苦求学,锻造过硬本领。要坚持做到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笃行中砥砺青春。三要胸怀家国,逐梦中华复兴。要坚持把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将小我主动融入历史坐标,让家国情怀内化为个人的人生支点,让青春在为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文图/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