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5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城校区增信楼3112教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王海峰向获得表彰的同学祝贺,希望全体同学要有学习是学生的本分的意识,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成长为德智双全,身心两健,文理兼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实施“三带一路”党建思路,即以党建为统领,以优良学风为中心和落脚点,干部作风、党风、教风、学风持续带动,一路贯通,努力打造勤学、创优的学习风气。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以这次“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为契机,上下一心,协调一致,积极行动,让优良的学风在学院的沃土上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