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量:

    6月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在新城校区增信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为部分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卓越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及考研、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共10位同学依次登台,各自围绕个人学习经验、实践心得、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分享,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谭胜兵在会议总结时进一步强调学院学风建设目标要求,希望同学们提升思想境界,把个人前途同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跳出小我,融入大我,解决好“为何学”的问题;注重全面发展,实现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和艺术实践能力的全方位提升,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和学校资源,科学规划,分秒必争,勤学苦练,解决好“如何学”的问题。会议还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一次表彰与经验分享会,也是一场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创先争优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美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筹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多管齐下营造勤奋求学的优良学风,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