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以榜样树学风”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2021-2022学年度“以榜样树学风”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新城校区增信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同学代表陈梦嘉、谢梦蕾和教师代表种法胜老师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锐意创新,砥砺前行,勇于拼搏,以不畏艰辛、永不言弃的的勇气,谦而不卑、自信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远航路上的无限可能。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发挥榜样作用的学生典型进行了点评和表扬。蔡永清表示,学院将继续实施“三带一路”党建思路,即以党建为统领,以优良学风建设为中心和落脚点,干部作风、党风、教风、学风接续带动,一路贯通,努力打造勤学、创优的学习风气,同时号召大家以这次学风建设大会为契机,上下一心,协调一致,积极行动,让优良的学风在学院的沃土上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文图/社会发展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