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及学习交流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量: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及学习交流月启动仪式在理工楼2205教室举行,陈原国副书记和2017级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教风学风建设及学习交流月的活动安排以及具体要求。他指出,2017级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进一步转变学习观念,改进学习方法,提高自学能力,加强自我管理。各位同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与老师和高年级师哥师姐交流沟通,提升学习积极性,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传承生科院的优良学风,认真对待大学学习生活,保证大学学习生活的充实多彩,最终学有所成。

    每年10月的教风学风建设及学习交流月已成为生命科学学院一项常规活动,在教学学风建设月,学院会加强教风学风检查,通过系列专业学术报告、学习经验交流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