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音乐与舞蹈学院启动2017年“教风、学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2017年“教风、学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教授主持。

    李永院长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传达了3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关于党政领导进行专项教学督导检查的决定》。郑发奋副院长传达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家以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为目标,以求真创新的务实精神为动力,对工作认真负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争创佳绩。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宣布了各教研室自行制定的《教师教学管理工作细则》。党总支陆德国书记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使各方面工作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最后,李永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以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为突破口和方向盘,深入查找问题,寻求不足,进一步推动良好考风和院风的养成,全面构建严管真爱的教育教学新格局。

    会后,学生口工作团队分层次、分模块召开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风、学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动员大会,做到了分工明确,人人知晓,责任到人,务求实效。

    接下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在5月份进行“教学质量月”专项督导工作,6月份进行“学风考风专项督导检查月”活动。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奏出更加动人的教育篇章。

    (作者: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