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抓教风、促学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部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大学英语教学部把4月份定为“抓教风促学风”教学活动月,开展了系列活动。

    大学英语教学部重视听课评课活动,提出要把本次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听课评课深入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使每位教师充分展示教学个性,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在活动过程中,部领导和教学督导多次深入教学班级听课评课,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本次活动对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师之间互相交流教学体会和经验,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颜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