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完善教风学风的建设措施 探索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08-12-02 来源:政法与历史学系|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政法与历史学系部分教师和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在徐玲主任的带领下,到生命科学系进行教学管理工作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我系在综合楼1503室对本次参观及刚刚结束的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

    会上,徐主任首先肯定了参观活动的积极意义,认为这次参观收获颇丰,意义重大。随后徐主任将我系的学风教风建设月的活动情况与生命科学系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对比,在对比中找差距,在比较中找不足,既充分肯定了我系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又指出了我系存在的问题。

    最后,徐主任强调,要狠抓教风学风,积极完善教风学风的建设措施,努力探索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我系教学工作的新局面而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