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教育技术与传播系积极部署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5 来源:教育技术与传播系| 浏览量:

    11月是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为迎接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10月29日下午,该系提前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徐虹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每一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准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科研工作要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更多地把教学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切入点。系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就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讲话,提出要树立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想,强调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既要加强制度管理,更要做好人文关怀,努力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风气和学习氛围。11月3日下午,该系再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以及张良成书记在教风学风动员大会的重要指示,在系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通过集体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具体和细化的实施细则,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民主参与,使每一位老师思想上从被动的被管理者,转变为教学学风建设的主人,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价值,力争形成“教风学风,师生共建,教学相长”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