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体育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讨论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08-11-04 来源:体育系|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体育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讨论我院0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体育系教风学风活动月实施细则作了研究和安排。

    会上,谢旭东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枣庄学院200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讨论了体育系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细则、并逐条结合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检查内容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最后,谢旭东就本次建设月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充分认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2、切实加强对教风学风建设的领导,以评促建,以评促改。3、条块结合,齐抓共管,扎实推进。4、分解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本次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检查为契机,把体育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