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系推动学风建设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08-10-22 来源:生命科学系| 浏览量:

    为巩固优良学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生命科学系将每年的10月份确定为学生学习交流活动月。

    在今年的活动中,先后组织开展了05级学生考研交流指导、06级本科生考研预报名和冲浪体验指导、07级英语四级学习交流、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多项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不同年级的学生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学习。同时,作为交流活动月一项重要内容,本年度本科生学年论文答辩工作也正在进行,此项工作对于培养本科生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提高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起到关键作用,也是培养学生科研意识、科研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和重要环节。

    学生学习交流月活动在全系营造了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深受学生好评,也得到了前来生命科学系调研的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