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举行首届“十大优秀学生”、“十佳学风标兵班”表彰暨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7-12-21 来源:学生处 浏览量:

    12月20日晚,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枣庄学院首届“十大优秀学生”、“十佳学风标兵班”表彰暨典型事迹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良成,党委副书记胡小林出席大会并为“十大优秀学生”和“十佳学风标兵班”颁奖。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典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全面发展,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学院首届“十大优秀学生”、 “十佳学风标兵班”评选活动。经各系选拔推荐、评委会综合评定,最后确定姜冰等10名同学为我院首届“十大优秀学生”、中文系200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3班等10个班级为我院“十佳学风标兵班”。报告会上,生命科学系2004级本科一班的姜冰同学、体育系2005级本科二班的张坤阳同学、外国语系2006级本科二班的胡静同学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用自己的亲身实践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他们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师生,尤其是听到张坤阳同学自强自立、坚忍不拔的事迹时,许多老师和同学都流下了热泪。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这十位优秀同学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不断进取,立志成才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