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薛城校区明理楼519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文喜、李目海、丰雷、安涛、武尚民、张昌林、林勇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落实2023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校党校2024年培训工作计划、《枣庄学院院(系)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枣庄学院院(系)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情况;研究审议了《枣庄学院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

    高峰就做好我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议事协调职能,进一步把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统筹起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强化调度督导,建立督导推进机制。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聚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这个目标,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学习研究,系统科学谋划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量、创特色、树品牌。

    (文图/葛晓霞     编辑/徐海波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