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院部新闻

    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举行校地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校地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薛城区晟鸿大厦举行。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相关领导和同志、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亮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周玉亮代表传媒学院签约并致辞,他高度赞赏了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在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众诚信文化认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弘扬诚信文化、宣讲诚信故事、汇聚诚信力量等方面加强合作、鼎力支持。

    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吴娜表示,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合作共建,是薛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又一大务实之举,薛城区将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政策支持与服务力度,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前,传媒学院一行参观了薛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展厅,听取了薛城区信用建设在制度体系、基层治理、行业监管、应用场景等方面的介绍。

    下一步,传媒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薛城区的长期战略合作与交流,务实高效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推广工作,推动校地合作共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文图/传媒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