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院部新闻

    我校在枣庄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务工作者在学习中增强党性、在练兵中增长才能、在竞赛中锤炼作风,近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枣庄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市直学校30余名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我校选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高翠萍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刘东同志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婷同志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比武围绕市委组织部2023年8月印发的《基层党务知识100问》,聚焦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等基层基础业务,以常用的党内政策法规为重点,采取闭卷测试形式进行比选,帮助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升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党建业务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

    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是把党务干部培养成内行人的有效举措,党委组织部将以此类活动开展为契机,在全校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以比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党务工作者们勤修内功、苦练本领,保持“学”的热情、“比”的劲头,进一步做好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工作,持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组织部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