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院部新闻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2024年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硕士研究生复试环节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复试过关率,3月15日以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通过前期调研、广泛宣传,对收集到的11个学院、近300名学生的复试外语材料进行了指导、修改,切实解决学生考研外语复试中的难点和痛点,全力助推学生考研成功上岸。

    学院组织了全体专任教师为学生修改自我介绍、个人简历以及相关的专业知识问答(英语、日语、俄语)等。指导教师围绕语法知识点、表述规范性、行文流畅度、逻辑严密性等重要环节,对学生所提交的文字版复试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逐一修改,对学生复试外语环节提出了中肯建议。

    开展考研复试外语指导工作是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年度重点工作,也是学院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会根据不同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与需求,不断创新指导方式,制定出更为有效的个性化指导方案,全力助力2024年考研复试工作。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